● reading time
 ● 钢炼同人
 ● 青黛砂
 ● 花道
 ● 月光
 ● 小鸟同志
 ● VR
 ●
 ● 涂鸦-3
 ● JICK

你对动漫的看法是?


一无是处
小孩子看的玩意儿
可表现各种内容的载体



残 朵


  他为帝释的强悍所折服,为此就算再也无法见到心爱的人显露笑容,也再所不惜……   
  她知道自己是无用的人质,而他是弑父的叛将,却仍不禁为他担忧,出征前那深情的凝视,几成永恒……   
  当夜魔刀贯穿身体之时,他缓缓倒下……   
  她不顾一切地冲进战场,扶起已一息奄奄的丈夫,泪水不可抑制地落下,"我不要你死……求求你别死……"此时方知他在自己心中的分量,"张开……张开眼睛……"   
  微微颤抖的手举起,托起她滴滴珠泪,心中却是无比的安慰与怜惜。"吉祥天……你不曾为我流过眼泪的……"满是鲜血的脸上,双眸艰难地微启,"我不想你流泪……但我却常常让你痛苦,让你流泪……"伤口又是一阵战栗的剧痛,"所以这就是我的报应……就是这样……"   
  他仿佛陷入回忆似地闭上双眼:"你是我的花……我永远无法得到……的……花……"挣扎着呼吸,倾诉却不曾停止,"我非常……想得到……所以硬是把你摘下……反而……伤了……"   
  "但是……我只是想把你……留在我身……边……"他再次伸出手,想抚摸她泪湿的脸庞,"因为……那……是我……唯一……的……愿望……"无力的手终没能感受她没骨的悲伤,缓缓地……缓缓地,垂下了。   
  "不--"她失声痛哭,"求求你!!张开眼睛!!求求你!!"泪水流过指缝,打湿了他的脸庞,却再也唤不回逝去的灵魂。"不要留下我一个人!!毗沙门天!"搂紧他已不再有知觉的身躯,第一次从心底呐喊出这个名字,他,却再也听不见了。   
  "我和毗沙门天有过盟约。"帝释用他那冷静的近乎冷酷的声音述说着,"……我在三百年前决定背叛上一位天帝的时候,毗沙门天曾对我如此说道:   
  "'我可以当你参谋,参与叛变,不过,我要的代价是……在胜利之时,将吉祥天许配我为妻。'
   "'要得到她,除以强迫的手段之外,别无它策!!'他微笑着,视线聚集在巧笑倩兮的她身上。    "'可是这样做,你却一辈子也得不到她的心!'   
  "'就算是这样,只要她能待在我的身边……'她偶尔的回眸一笑,已能使他如沐春阳,'除此之外,我别无所求!'   
  "毗沙门天成了我的助手!交换的条件是,在我当上新的天帝之后,不杀先帝的女儿--吉祥天!这就是我和毗沙门天的盟约!"帝释的眼中闪过一丝阴暗之色,"所以可以说,我完全是为了毗沙门天,才留你活命!但是现在……毗沙门天已经死了……你也没有必要活着了!"   
  难以躲开的近身攻击,她的嘴角渗出了殷红的血丝,"我也……一直爱着你啊……"白皙的手抚去他的斑斑血迹,"一直……如此……我也一直……喜欢……你……的……啊……"   
  帝释挑起嘴角,似是嘲讽,又是无奈的苦笑:"虽然,彼此相爱……但心灵却无法相通……"手起刀落之间,已是一片血光。   
  她的身躯如残花飞散,静静地落在他的身边。鲜红的血与他的,融合在了一起……   
  "毗沙门天……你心爱的女人,所流的血温暖吗……"帝释幽喃。   
  没有心爱的人所在的天界,是永远痛苦的。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捩挐